樾桉于现状

生根在冰川的桉树能否成功移民?

换灯泡/红雪组

☆双向暗(?)恋

☆学生设定


 

  “我觉得你需要一个梯子。”娜塔莉亚看了看眼前人,随后开口道。

  “我也觉得呛,任何一个1m7男子不可能踩在平地上够到天花板。”“事实上,先生,你是1m69。”“总计较这1cm会让一个女孩子变得像机器一样不可爱,娜塔申卡……我可以用这个梯子吗?”“当然可以,但我想,我们的关系,还没有到叫爱称的程度。”

  王耀小心翼翼地爬上梯子,闻言微皱了皱眉,边挽起水袖边开口道:“那你便让一个没到叫爱称程度的男性来女寝换灯泡?谁打出了我专业做这种事情的名号。”

  娜塔莉亚坐在床上为刚才突然没了光打翻在地上的香水暗暗肉疼,闻言轻抬头说:“别的男生进的来吗,就你和宿舍大妈的交情有点可能。”——言外之意是王耀和大妈日常的唠嗑嗑瓜子现在该成为他进女寝不被揍死的挡箭牌。

  “如果,你不希望你的小梅花回来的时候,一片黑的话,请务必好好修。”“……她还没回来吗?给我马克笔。”“嗯?你要那种东西干什么。……请不要,在灯泡上写字好吗!”

  娜塔莉亚无奈地看着眼前人,罢了,无非一些关心他妹妹的话。她闭了会眼,又睁开,说道:“曲奇饼干怎么样?下午的。”

  王耀闻言写字的手轻顿了顿,随后很快反应过来道:“啊……那是饼干啊,你哥……没敢拆,给我丢了。”娜塔莉亚张嘴欲言,却终究没有发出声音,她在做斟酌。——这个气氛她无法接受,但是她不想拖,更不想另寻什么机会。

  “你很喜欢你哥哥吗?你要知道你哥哥以后会结婚的。”“我,除了哥哥和姐姐,一无所有,上帝所赐予我的东西只有这两者。”

  娜塔莉亚抬眸,对上那个换完灯泡微回首看向自己的人的琥珀色眸子,不知是不是错觉,她看到了失落。紧接着王耀转回头去,从梯子上缓缓爬下来说:“灯泡换完了,我先走了,一会你自己试验一下。”

  他走的太急,娜塔莉亚也没准备挽留,她坐了很久才起身开灯。她微眯着眼还是看不清上面写的小字,她突然意识到什么,关了灯取了梯子,用手电筒对着那灯泡。

  ——『饼干很好吃,还有我喜欢你。』

  娜塔莉亚轻抿着嘴,深夜敲男寝的门不是她的作风,第二天去告诉对方这种回应表白的办法不够浪漫也不足为奇。

  现在要做的是把这个灯泡换下来,独享属于她的这盏灯。


评论(2)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